五月天香港巡演最終場 石頭想跟「她」睡城堡

▲迪士尼巨星全體現身,力挺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五月天臉書,2018.05.13)
▲迪士尼巨星全體現身,力挺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五月天臉書,2018.05.13)

記者蔡文鈴/ 香港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征戰過無數大型萬人場館,尋找無數個指標性場館、創造登峰造極的舞台,為了呈現《人生無限公司》最「無限的」震撼視覺享受,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今(13)日則為香港巡演最終場,邀請迪士尼巨星齊聚,帶給觀眾「無限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始,五月天自製仿《復仇者聯盟》影片開場,笑料不斷,接著帶來嗨歌〈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OAOA〉,香港五迷們聽到熟悉節奏,全場站起拿著螢光棒舞動,大跳又大唱。其中演唱會每一個橋段皆以影片串場,五迷們非常團結一致,一看到影片就全體坐下觀賞,等演唱開始時再有默契的全場站起。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香港巡迴演唱會,今(13)日進行最終場。(圖/翻攝五月天臉書,2018.05.13)

中場談話時,五月天向大家打招呼,鼓手冠佑告訴歌迷:「大家的喉嚨要有沙啞的感覺,你們一定要沙啞地跟爸媽說:『我今天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冠佑還以沙啞的聲音,帶領大家唱〈笑忘歌〉的最後一句歌詞「誰說這樣不偉大呢」,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

▲五月天在母親節這天,唱〈洗衣機〉祝福全天下媽媽。(圖/相信音樂提供,2018.05.13)

香港演唱最終場適逢母親節,五月天也準備了「無限放大」洗衣機,特地演唱〈洗衣機〉,要送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阿信說:「今天晚上你們回家之後,看到你的媽媽要跟她說什麼」,感性話語下一秒歪樓開玩笑說:「我零用錢已看五月天的門票花掉了!」逗樂全場。

▲五月天石頭在演唱會開玩笑:「想跟睡美人睡在城堡裡」。(圖/翻攝五月天臉書,2018.05.13)

演唱會近尾聲「最萌情侶檔」米奇、米妮來到《人生無限公司》,更帶著他們的朋友唐老鴨、高飛、布魯托一起力挺,勾起五月天童心,留下超威的經典合照。阿信謝謝迪士尼巨星們,六天不打烊一起陪伴大家,更開玩笑說:「乾脆我們住在迪士尼好了,然後大家可以去鬼屋找我們。」石頭則在一旁說:「我想去睡...睡美人的城堡。」怪獸回答:「石頭你講話快一點好不好。」五人不斷在現場開黃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