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走光風波燒不停 曹西平:怎麼可能沒胸貼

▲曹西平力挺王思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4)
▲曹西平力挺王思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曹西平一向正義感十足,今(14)日早上他在臉書發文,談到日前因走光引發外界討論的王思佳,不改「公道伯」個性直言,「妳真的很棒,不要管這些惡毒的批評來影響妳的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寫下,「我看來看去都不知道露點露在哪裡(哎)胸貼怎麼可能沒有胸貼,大家酸言酸語要幹什麼我也不懂,一路走來就是很多人喜歡攻擊她(我也不懂),人美就是讓很多人嫉妒連人家媽媽都要被攻擊都要被罵(太扯了),言論自由穿衣服也是自由,你們管人家要怎麼穿,兩母女穿得都很美啊,身材都很棒啊(全場焦點)。」他強調,「不要因為不喜歡而不喜歡,不要因為討厭而討厭(這些都是沒有理由的),就是不喜歡妳,妳怎麼做她們就是不喜歡(不需要多做解釋)。」

▲曹西平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4)

曹西平忍不住詢問,「可以把露點的照片拿出來看嗎?到底露的有多嚴重(我真的很好奇),幾乎每張都是打了馬賽克根本不知道露的點在哪裡(看不出來),妳真的很棒,不要管這些惡毒的批評來影響妳的情緒,這句話我送妳的,有機會妳可以說:『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醜死了)!』嗶嗶嗶,統統給我散開嗆辣雙嬌駕到(妳跟妳媽都很棒)。」字裡行間充滿正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