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血肉模糊倒趴路中無人理 張震嶽出手救援被讚爆

▲張震嶽遇到事故現場,出手相助被讚爆。(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張震嶽遇到事故現場,出手相助被讚爆。(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張震嶽平時愛騎重機到處趴趴走,在昨(13)日他意外在騎車時遇到一位騎士倒在路中,期間有許多人經過,但都無人出手幫助,他趕緊上前察看對方的情況,之後對此事有感而發地在臉書寫下文章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寫道:「早上騎小紅在家附近閒晃,回程經木柵路客運總站要右轉回家,有騎士倒趴在路中,路過機車也沒有要幫忙。」他附上一個皺臉的符號,表示「這樣不行啦!」而後他把車停好報警,並上前查看倒臥在地的騎士狀況,「之後有熱心單車騎士疏導交通,不久警察與救護車也趕到現場,傷者也醒來但昏沈試圖翻身,整張左臉血肉模糊,警察處理完後也對我做筆錄。」

最後他為事件作結論:「我是覺得啦,我也是怕麻煩的人,但人命關天情急時,還是要雞婆,冷眼一撇真的很不必。」此外,他在文末感謝警察、救護人員的辛苦,以及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張震嶽在臉書講述遇到事故現場發生的事情。(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