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星遭好友「敲詐勒索」 發文回嗆:你好意思嗎?

▲大陸女星唐嫣(左)與男星孫堅是好朋友,兩人私交甚篤。(圖/合成圖 , 2018.05.15)
▲大陸女星唐嫣(左)與男星孫堅是好朋友,兩人私交甚篤。(圖/合成圖 ,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唐嫣2009年以《仙劍奇俠傳3》中的紫萱一角走紅,與趙麗穎、劉詩詩、鄭爽被封為「新四小花旦」,近期新作《歸去來》將上檔,男星孫堅在微博替好友宣傳新戲,事後竟向唐嫣索取「廣告費」,讓她回嗆孫堅:「好意思嗎?」而孫堅也在微博表示:「我確實自覺好心,可是在她這裡感覺就像碰瓷的(敲詐勒索)!」還曝光兩人的對話紀錄,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堅在微信朋友圈替好友唐嫣宣傳新作《歸去來》,並發訊息給唐嫣說:「麻煩給我轉帳,你站了我朋友圈的硬廣位(按時計費的廣告模式)!」唐嫣傻眼回:「談錢?好意思嗎?」還要孫堅「撤廣告」,孫堅笑回:「那不行,那是我自願的!」唐嫣忍不住說:「那你要啥錢,不給。」

後來孫堅將雙方的聊天紀錄截圖上網,網友看到逗趣的對話,紛紛留言羨慕兩人的「感情真好」,還說孫堅「廣告打得不錯」,大讚兩人是「真朋友」!

▲孫堅曝光與唐嫣的對話紀錄。(圖/翻攝孫堅微博 , 2018.05.15)

▲兩人搞笑互嗆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孫堅微博 , 2018.05.15)

▲孫堅替好友宣傳新戲,卻意外引發不少笑點。(圖/翻攝孫堅微博 , 2018.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