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走光喊告 利菁還原現場抓元兇

▲利菁建議王思佳應該要告的是服裝廠商。(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利菁建議王思佳應該要告的是服裝廠商。(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微風之夜,拍照時不慎走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目前她已準備好資料準備提告媒體,當天出席的同場藝人利菁透露自己大遲到,是王思佳拍照拍很久才撐住場面,而利菁覺得王思佳該告的另有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出席微風之夜卻不慎露點走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6)

利菁昨(15)日上節目《唐綺陽談星室》,談起王思佳走光事件,她先向王思佳道謝,因自己塞車遲到,王思佳拍照拍很久拖延時間,也表示王思佳笑得很開心,怎麼可能是故意走光,唐綺揚聽到事情第一反應則是,「拍那麼久為什麼沒有人告訴她走光?」還說如果自己是王思佳想起這幕,一定會噁心死了。

▲利菁(右)上《唐綺陽談星室》談王思佳走光之事。(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利菁對於王思佳提告媒體此事,有不同見解,她認為應該告的對像是服裝廠商,「一般來說有肩頸這有網紗,材質就不能那麼軟,因為太軟所以禮服往下墜」,利菁也安慰她要放過自己,畢竟不是自己道德上的瑕疵,別往心裡去。唐綺揚也表示,陳沂拍影片消遣王思佳胸部顏色,此行為太過火,「不管什麼顏色,那都是她的身體。」

▲利菁(右)要王思佳放過自己,看開一點。(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