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呂薔入圍女歌手心情仍激動 四葉草火辣禮服深溝見客

▲呂薔(左)感謝金曲評審給她的鼓勵;四葉草身穿爆乳露背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呂薔(左)感謝金曲評審給她的鼓勵;四葉草身穿爆乳露背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第二屆華人直播金羽獎今(19)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現場眾星雲集,陳勢安、呂薔、葛仲珊、林宥嘉都現身走紅毯,尖叫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剛公布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歌手呂薔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今天走完紅毯接受訪問時,對於入圍一事,依舊感到心情激動,「想到就會覺得怎麼可能?怎麼會是我?謝謝評審。」還提到在聽到自己入圍的當下,直接爆哭,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至於是否已經準備好走金曲紅毯的「戰袍」,她害羞表示還在想。

▲呂薔自公布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以來,心情仍然很激動。(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至於過往總是以可愛、清新形象示人的四葉草,今天一身火紅爆乳露背禮服,露出深深的事業線以及D奶好身材,讓人眼睛一亮,受訪時她笑說自己是看心情穿衣服,今天是特別為活動準備的。

▲四葉草露出姣好身材,D奶深溝見客。(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紅毯壓軸是剛結束高雄演唱會的林宥嘉,他近日感冒,偏偏老婆丁文琪又接近預產期,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把感冒傳染給太太,他笑說滿小心的。接著透露近期又去照了超音波,看到孩子已經有他自己的神韻,鼻子大大的,言談中充滿為人父的喜悅。

▲林宥嘉對於孩子即將出生,感到很期待。(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