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傳承大於勝負 林志傑盼中華隊再創佳績

▲「野獸」林志傑(圖/大會提供)
▲「野獸」林志傑(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的「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都是由老大哥們「黃金世代」勝「未來之星」不過看到年輕球員越來越進步,「野獸」林志傑也感到欣慰,「期待接班後中華隊能在有更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獸」林志傑說,「一年一次的交流看到年輕、有潛力的球員,年輕球員在場上就是要展現拚勁、奔跑,拿出年輕人該有的態度,很期待他們的未來,希望中華隊在他們的帶領下有更好的成績。」

「台灣飛人」陳信安表示,「比賽就是要分出勝負,但這是很有意義的比賽,傳承的意義大於勝負。」

而談起和當年隊友再次合體,陳信安表示彼此默契依舊在,但最大差別就是「心態」他說,「現在大家結婚有家庭、小孩,對於球的處理、判斷不一樣了。心態變成熟了。」

而「大房東」田壘儘管因傷無法上場,但在場下也是努力為隊友加油,田壘說,「我在場下加油加的蠻認真的。今天大家有做到想要的目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