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全身而退? 李文直言孫安佐恐判一年

▲李文敢於發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08)
▲李文敢於發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及孫鵬獨子孫安佐前陣子在美國涉及校園安全事件遭逮,李敖長女李文相當關心此案,20日晚間在臉書分析此案直言,「我各(個)人感覺下個禮拜三的法官的決定應該是要孫學生做(坐)牢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在臉書寫下,「我各(個)人感覺下個禮拜三的法官的決定應該是要孫學生做(坐)牢的。做(坐)完牢直接送到賓州的移民署拘留中心再坐牢,等待遣返。應該至少要做(坐)一年的牢。除非真的有『精神狀況』的話,那可能要去精神病院了。」她更強調,孫安佐居住地Drexil Hill是個不大的白人社會,從法官、監牢到學校,大家都認識的,「很多人也是出身長大在那邊不會離開的,對宗教和家庭、小孩子們很注重,前天美國德州又發生了學生槍殺了10個學生,已經是美國今年第26個校園的事件了。」

▲李文談孫安佐案。(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1)

她分析,「假如有一個外來年輕人購買了那麼多的槍枝,加上恐嚇學校,這個是對整個的小鎮是一個很強大的打擊。我們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禮拜三了,希望不會再有另外一個孫學生再到國外『丟臉』了。」語氣充滿感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