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賭城大露豪乳 胸前僅貼兩點沒在怕

▲林嘉凌身材火辣,敢穿敢現。(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林嘉凌身材火辣,敢穿敢現。(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薔薔」林嘉凌,因作風大膽言辭犀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身材比例姣好的她,近日前去拉斯維加斯朝聖「EDC拉斯維加斯派對(ELECTRIC DAISY CARNIVAL Las Vegas)」,她也在臉書放送辣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吊帶泳衣,中間挖空直達肚臍,胸前只用黑色貼紙遮住兩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嘉凌只用黑色愛心遮住胸前兩點,走在美國街頭。(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林嘉凌19日才在臉書PO出性感比基尼照,旁邊遊客穿著印有美國總統川普臉的泳衣,視覺的錯位讓林嘉凌寫下「川普親我屁股」,照片中可見她美麗的翹臀,與川普的臉靠在一起,讓網友噴鼻血寫下,「多希望我現在是川普,妳看起來好可口。」

▲林嘉凌說:「川普親我的屁股。」(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今(21)日林嘉凌在臉書放上參加派對的服裝照,她身穿黑色泳衣,胸前簍空只用黑色愛心遮住兩點,在美國街頭大秀豪乳,拍照搔首弄姿,大展性感的身材,讓她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林嘉凌作風大膽言辭犀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