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與年輕辣模滾床單沒有報備 妻看完MV一個字回應

▲陳曉東與年輕辣模拍MV,竟沒有跟老婆報備。(圖/火爆娛樂提供, 2018.05.21)
▲陳曉東與年輕辣模拍MV,竟沒有跟老婆報備。(圖/火爆娛樂提供, 2018.05.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香港天王陳曉東即將在7月28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8 陳曉東 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特別配合台灣場演唱會,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女人都差不多〉,歌曲MV找來年輕辣模與陳曉東對戲,難得展現深情演技,不過老婆卻為此小吃醋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出道以來,就以深情款款的王子形象吸引不少粉絲,總給外界有著「暖男」的感覺,不過唱了許多好聽情歌的他,在家裡卻很少唱情歌給老婆聽;問陳曉東會常對老婆情話綿綿嗎?他笑說有時候會講一些肉麻的情話:「像是我曾問老婆說:『你知道我跟唐僧有什麼區別嗎?他取經我娶妳』,或是最近外面有『謠言』說我很愛你,我要澄清,那不是謠言!」結果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虧他說:「曉東哥真的太會撩老婆」。

▲陳曉東在MV中,與年輕辣模有許多親密互動。(圖/火爆娛樂提供, 2018.05.21)

而結婚後鮮少有與女生有親密戲拍攝的陳曉東,這次為了自己的情歌MV,難得展現深情演技,與年輕辣模對戲的陳曉東,兩人站在一塊演情侶毫無違和感,被問到跟這麼年輕的女孩拍戲有甚麼感想?陳曉東笑說:「她年紀很輕,抱她的時候感覺體重也很輕,演戲很自然,是個開朗的女孩兒!」而在拍攝前有無跟老婆報備一下?他笑說:「不用報備啦!不管報不報備,這支MV都還是得拍呀」。

▲陳曉東與年輕辣模站在一起,外表看起來相當登對。(圖/火爆娛樂提供, 2018.05.21)

其實陳曉東的老婆明白這都是為了工作,不會因為沒有報備這件事而彼此生氣,不過儘管夫妻之間有默契,但看到MV初剪後的畫面,老婆還是小吃醋一下,陳曉東說:「我拍完後給她看畫面,她就『哼』了那麼一下,哈哈!不過後來沒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