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A7合宜住宅污水問題 侯友宜:一切都是為選舉著想

▲侯友宜向蘇貞昌喊話,「新北市有很多建設向中央反映後還沒下文,是不是要幫我們幫忙爭取一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22)
▲侯友宜向蘇貞昌喊話,「新北市有很多建設向中央反映後還沒下文,是不是要幫我們幫忙爭取一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22)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前往土城區的慈法禪寺,參加佛誕植樹扣鐘的祝禱活動;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宣稱A7合宜住宅污水處理的問題解決,侯友宜質疑,中央政府為選舉替蘇造勢才動起來,對新北市民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表示,A7本來就是中央營建署要處裡的事情,過去他反映了一年多,中央也不理,選舉一到,老縣長揪桃園市長鄭文燦跟中央講一下,中央馬上就要做;侯友宜發出無奈的說,「唉!這真正對咱的市民來說很不公平啦!」更以樹林鐵路地下化、三環三線為例,向蘇貞昌喊話,「新北市有很多建設向中央反映後還沒下文,是不是要幫我們幫忙爭取一下?」

媒體也關切蘇貞昌近期與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互動密切,包括一起會勘桃園市A7站水資源回收中心的工程等等,是否會在年底的市長選舉上,產生關鍵的作用?侯友宜認為,大家都是為了市民未來的幸福在打拚,只要為市民好的議題,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做,選舉到了,老縣長與中央用這種的方式,其實都是為了他們的選舉」也希望大家不要分黨派,好好為市民做事。

蘇貞昌昨(21)日前往桃園市與鄭文燦共同A7站水資源回收中心的工程,被解讀是想以「新北桃園連線」力抗國民黨的「雙北連線」;侯友宜批,老縣長在所有的議題上,都是為了選戰的一切在著想,蘇貞昌拉鄭文燦,也是希望說用這樣的方式,把新北市反映許久,選戰到了才要來解決,他也很無奈,希望我們很多的問題,拜託桃園市、拜託老縣長,也再跟中央說一下,把我們的工作趕快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