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市場爆冷 宏達電U12+上市面臨考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智慧手機市場 4 月爆冷,統計銷售量跌破 50 萬大關僅達 49 萬支,再加上電信三雄推出單門號 499 元低價資費,恐衝擊 5 月以後綁約購機需求,對手機銷售來說更加雪上加霜,市場推測宏達電 (2498-TW) 全新旗艦機 U12 + 預計在今 (23) 日下午正式亮相,也將面臨整體市場衰退的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市調單位統計,4 月台灣手機市場出現連續 4 個月衰退,即使非蘋陣營包括三星、華為、OPPO 等陸續推出旗艦機,但手機市況仍然相當清冷,再加上 499 資費的衝擊,市場擔心,5 月手機銷售可能更冷。

宏達電 4 月合併營收 21 億元,月減 24.27%,年減 55.47%,不僅是今年低點,更寫下 2004 年 8 月以來 13 年 7 個月新低;旗艦機上陣前,入門及中階機的 Desire12 系列先上場暖身,在新機加持下,可望挹注第 2 季的營運。

宏達電旗艦新機將亮相,股價今日表現冷淡,早盤以 58.4 元小紅開出後盤中翻黑,跌破月線,盤中跌幅 1.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