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日車重手推新車〉X-TRAI大降2萬再送配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裕日車 (2227-TW) 今 (24) 日發表旗下重量級車款 NISSAN X-TRAIL 改款,總經理李振成表示,由於此次車款最多較上一代降價 2 萬元,且最多加贈配備 14 萬元,樂觀看待每月可銷出 800 台,將成為旗下最熱門的車款,比起目前每月銷出 500 台,月增 6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以來全台 SUV 銷量占總市場比重已達 25%,占比創歷史新高,李振成看好 SUV 在台成長力道強勁,占比還會持續上升,因此,此次旗下最熱賣的 SUV X-TRAIL 改款,裕日車為此車款重砸幾千萬元的預算,較第 1 季多,除了降價、搭配更多配備,在一定時間內購買還要加贈空氣清淨機 (市價近 3.4 萬元)。

不過,李振成強調,整體來看,今年全年的行銷預算仍會和去年差不多,並不會因此讓費用大增。

裕日車本次改款後 X-TRAIL 價格為經典版 87.9 萬元,較上一代降價 6000 元,玩美影音版降價 2 萬元至 94.9 萬元,豪華影音版降價 1 萬元至 105.9 萬元,旗艦科技版則降價 1.6 萬元至 116.9 萬元,但分別加裝市價 3 萬、4 萬、5 萬和 14 萬元的配備。

李振成也直言,國產車「大家已無所不用其極在促銷搶客」,這次改款 X-TRAIL 果然相當吸睛,預接單量已達 500 台;而上半年除了此重量級車款發表,預計第 4 季將要推出作為 NISSAN 全球戰略車款的中小型 SUV Kicks。

裕日車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