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懷鈺邀玖壹壹助陣 不屑小巨蛋放話「等大巨蛋」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6)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國民天后徐懷鈺連續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只為鈺見你》,昨(25)日表演時狀況不斷,不僅走音還搶拍,不過今(26)日表演狀況極佳,歌迷都看得非常盡興,徐懷鈺坦言:「跟昨天比起來有比較放鬆一點,但還是好緊張,體力方面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所以OK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演唱會,吸引許多海外歌迷前來朝聖。(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6)

演唱會一開場就掀起高潮,帶來經典名曲〈妙妙妙〉、〈飛起來〉、〈叮咚〉,和歌迷一起回味美好的時光,歌迷也給予徐懷鈺熱烈回應,紛紛站起來跟著一起又唱又跳。先前徐懷鈺預告演唱會嘉賓有「歐爸」跟「小鮮肉」,昨(25)日「歐爸」任賢齊現身,兩人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水晶〉,唱到情緒激動處,竟眼泛淚光。

▲徐懷鈺演唱會《只為鈺見你》,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6)

▲玖壹壹擔任徐懷鈺第二場演唱會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5.26)

今(26)日演唱會嘉賓「小鮮肉」玖壹壹現身,跟徐懷鈺合唱嗨歌〈嘻哈庄腳情〉,徐懷鈺跟三位團員性感互動,不斷扭腰擺臀,歌曲結束後玖壹壹健志說:「為了擔任徐懷鈺演唱會嘉賓推掉所有工作」,結果被洋蔥吐槽:「我們本來就沒工作啊」,接著玖壹壹帶來新歌〈派對俠〉嗨翻全場。表演結束後,健志又開起無聊玩笑,要徐懷鈺歌迷幫6月8號才生日的洋蔥慶生,帶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歌迷也捧場的幫忙唱歌祝賀,徐懷鈺此時也出場祝福,現場歌迷鼓譟「親一個」,徐懷鈺巧妙地以飛吻回送給歌迷。

▲玖壹壹現場帶來〈派對俠〉嗨翻現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5.26)

演唱會近尾聲時,徐懷鈺帶來多首抒情歌曲,唱到〈友情卡片〉時不禁鼻酸,掉下眼淚,歌迷見狀立刻給予鼓勵,大喊:「愛妳很久了,我們從長沙來的」,讓她非常感動,現場歌迷還敲碗,要徐懷鈺唱進小巨蛋,結果徐懷鈺說:「我們等大巨蛋,等大巨蛋蓋好,我們在裡面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