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批在野黨不團結 炎亞綸狠酸:笑掉大家的牙

▲炎亞綸(如圖)不認同蔡英文的發言。(圖/翻攝炎亞綸臉書,2018.05.27)
▲炎亞綸(如圖)不認同蔡英文的發言。(圖/翻攝炎亞綸臉書,2018.05.2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布吉納法索宣布與台灣斷交,總統蔡英文沒找出解決方法,反而砲轟在野黨不團結、容忍中共打壓,一席話不僅被網友諷刺「完全執政在野負責」,連人氣男星炎亞綸都看不下去,在臉書表示「做賊的喊抓賊」「笑掉大家的牙」,而氣象專家李富城也怒喊「臉皮真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26日在臉書貼文:「做賊的喊抓賊,最愛分化大家的人竟然回頭怪大家不團結。真是笑掉大家的牙。」他更在留言處補充說:「我心裡的感覺是所有政黨都在分化」,並說明「我覺得現在是大家,包含『我們』都不是那麼團結的」,澄清貼文並未針對特定政黨或政治人物。

不過,仍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狂讚炎亞綸又出來說實話,認為他「說得好」「說得中肯」。此外,氣象專家李富城也氣噗噗說:臉皮真厚!他在臉書不滿表示:「小英在清算在野黨時,怎麽不說團結,在鬥爭軍公教時,有想過團結嗎?卡管時她在叫好,之前不是還在撕裂這個國家嗎?有什麽臉出來喊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