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揭停藥原因 被問「媽恨民進黨某些人」這樣說

▲余祥銓揭停藥關鍵原因。(圖/經紀人閃亮亮提供 , 2018.5.27)
▲余祥銓揭停藥關鍵原因。(圖/經紀人閃亮亮提供 , 2018.5.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余祥銓今(27)日參加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近日憂鬱症復發一事,他直言「自己走出來啦。」他坦言自己因為前陣子運動太累,回家不用憂鬱症藥物就可以入睡,沒想到反而因為擅自停藥而出狀況。至於媽媽李亞萍近日在媒體直言痛恨民進黨某些人,他則回應,「政治的事我不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入院那段時間,余祥銓表示,「主要是自己走出來啦,讓家人不要擔心,他們因為擔心,我才會去醫院裡面的,目前還是照常吃藥,是榮總醫生開的憂鬱症藥物。」他這陣子狀態不好狂瘦4公斤,對此他坦言,「老實講,我跟媽媽有打賭,如果我比較瘦,就可以得到2萬元,本來覺得肌肉線條的標準,2017年聖誕節可達到。」

▲余祥銓(右)前陣子狀態不好,但上工後不忘補送經紀人閃亮亮生日禮物。(圖/經紀人閃亮亮提供 , 2018.5.27)

至於遭傳擅自停藥10天,造成憂鬱症復發,他解釋,「陸續都有在吃藥,可能有時候做家務太累,加上運動,早上去游泳、中午回家健身、晚上投籃,那時候太累不需要藥,我就睡著了,可能長期沒有吃藥才那樣。還會再回診。」他還原為何會出現橫紋肌溶解症,「主要是錄影當天,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路,到處都封路,我直接跑到錄影現場,錄完影那天,再隔天就住院了,錄影前有吃東西,但吃得蠻少的,我也有做家務,曬衣服、澆花,可能因為這樣太累了。」

母親李亞萍近日被媒體報導,受訪時直言,「余天已經賠掉5間房,我痛恨他的黨的某些人。」老公余天也贊同,余祥銓被問到此事坦言,「政治的事我不懂,希望他不要那麼累,但那是我阿公的願望。」他承認從大姊余筱萍初選沒過這件事,也看了不少人情冷暖,更提到其實父親涉入政治,連演唱會票房都影響了,「以前開演唱會,票一掃就沒了,但現在民眾聽習慣免錢了,誰要進場聽你唱歌,可是我們在國外,幾乎還是滿場。」他最後感嘆,「決定都在他們,不在我們,只能這樣講,畢竟他們是父母。我現在能做到的,就是照顧好我自己,不要讓他們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