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古達拉確定缺席 為西決搶七再添變數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露天看台》報導,金州勇士前FMVP、小前鋒Andre Iguodala(伊古達拉)確認無法出賽今(29)日西區決賽的搶七大戰;而火箭隊方面,則是還沒有透漏Chris Paul是否會打本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uodala在西決第3戰後,因為左腿受傷一直高掛免戰牌,而在他傷缺之後,勇士也苦吞2連敗,直到上一戰回到自家主場才好不容易拿下勝利,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自從加盟勇士以來,Iguodala雖然都以擔任板凳為主,但作為「死亡五小」的關鍵人物,他在攻防兩端都對球隊有非常大的貢獻。在這一個系列賽他也被升上先發,以克制火箭的小球陣容。

而除了他之外,勇士禁區大將Kevon Looney在此役的狀況則是「有可能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