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股東會〉歷經去年心痛的一年 吳旻潔:將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誠品生活 (2926-TW) 今 (29) 日召開股東常會,女兒吳旻潔首度以董事長身分主持股東會,吳旻潔表示,歷經去年心痛的一年,將與全體同仁站在巨人肩膀上,重新遠眺,而從創辦人吳清友辭世後,自己只覺得沒遇上他,沒有覺得他不在,每每做出重要決策前,常常會以「他會怎麼想、會怎麼做」來做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去年 7 月病逝,今年股東會為吳旻潔首度以董事長身分主持股東會,吳旻潔表示,2017 年創辦人吳清友離開,是心痛的一年,但自己和全體員工也學習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重新遠眺。

吳清友辭世後,吳旻潔接任董事長一職,談及接棒後的心路歷程,吳旻潔說,很奇怪的是只覺得沒遇上他 (吳清友),但沒有覺得他不在。

吳旻潔也說,遇到必須做出重要決策的情況時,「第一個反應常常會是他會怎麼想、會怎麼做」,有些東西可以確定知道答案,但有些時候只能透過揣測的方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