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捷絲旅三重館明年Q2開幕 搶商務客推全新概念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飯店集團晶華 (2707-TW) 旗下設計型風格旅店品牌「Just Sleep 捷絲旅」三重館今 (29) 日舉行上樑儀式,工程單位將開始進行內部裝修,晶華指出,捷絲旅三重館可按預定計畫在明年第 2 季開幕,主要鎖定長期駐點台北的商務客,已規劃出品牌全新概念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絲旅三重館緊鄰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捷運站 2 號出口,飯店基地面積為 322.77 坪、總樓地板面積為 2,300 坪,初步規劃興建為地上 11 層、地下 3 層,客房共 95 間,以及 1 間供應早餐的休憩空間。

晶華進一步說明,由於原基地前身為木材廠,為保留原工廠的風格與概念,在建築外觀上融入木工廠的懸吊設備,並透過手工磚牆和黑鐵鍛鑄逃生梯營造美式公寓的復古風,主打美式 Loft 工業風,藉由特色旅店的定位做出差異化。

另一方面,由於捷絲旅三重館鎖定需要中長期駐點在台北的專業人士,或走台北深度旅遊的自助客,因此,將導入具有餐廚設備和浴缸,以及加大房間坪數的 Extended Stay (延伸住宿) 概念房。

捷絲旅品牌自 2009 年成立,目前全台共有 7 個據點,包括台北市 3 家、高雄市 2 家、花蓮市 1 家、宜蘭礁溪 1 家,三重館明年加入營運,而台南十鼓館預計 2021 年開幕。

晶華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