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托雷斯再見安打 洋基10局上逆轉贏球

▲洋基靠再見安打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靠再見安打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今(30)日在主場面對「衛冕軍」太空人,而雖然整場比賽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落後,但在10局下靠著Gleyber Torres(托雷斯)的神來一棒、送回超前分,也逆轉以6:5取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此役派出老牌強投CC Sabathia掛帥主投,他前3局投得有板有眼,只被Evan Gattis敲了1發陽春砲丟1分;不過在4、5兩局他的壓制力卻開始下滑,各被Marwin Gonzalez和Yulieski Gurriel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之後Gattis的高飛犧牲打也打回1分。

而洋基打線在前5局的攻勢也不少,Brett Gardner在首局就敲出陽春砲,Aaron Judge在5局下有開砲、替球隊打回1分,不過打線串聯上不如太空人來得出色,因此5局結束仍以3:5落後。

9局上,太空人換上Chris Devenski上來關門,準備收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但沒想到他卻被Gardner轟出了2分打點的全壘打,雙方又回歸到平手的局面,得進入到延長賽分勝負。

10局下,洋基士氣已經打上來,兩出局後Miguel Andujar敲出二壘安打,接著今天有1分打點的Torres把握住機會、敲出右外野的再見安打,也一棒終結了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