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田臀部拉傷退場吞敗 道奇傷兵再添一人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的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今(30)日對費城人先發,只投1.2局就因右臀拉傷退場,最終道奇也以1:6敗給費城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用了24球才投完第1局,2局上面對首名打者Nick Williams,就被擊出領先比數的陽春砲, 就在前田健太三振Jake Arrieta取得第2個出局數後,防護員趕緊進場幫他檢查傷勢,雖然前田表明想留在場上,但教練不想冒險,將他換了下來。

前田只投38球就退場,可惜接替投球的左投Scott Alexander沒能守住,一上來就保送打者,還被接連敲出2支安打再進帳2分,道奇此役一共派出6名投手接替,前田最終還是吞下敗仗。

道奇隊本季先發投手傷兵不斷,包括二頭肌發炎的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因為手指水泡6月才能歸隊的Rich Hill以及腹股溝拉傷、明星賽前都不會歸隊的柳賢振。現在加上前田健太傷勢未明,對道奇戰績無疑是雪上加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