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放心!席琳狄翁病癒復出了

▲先前接受開刀治療的席琳狄翁終於康復,也復出繼續演唱了。(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30)
▲先前接受開刀治療的席琳狄翁終於康復,也復出繼續演唱了。(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3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西洋歌壇傳奇天后」席琳狄翁即將首次來台,於今年暑假7月11日、13日、14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三場,繼2014年取消來台開唱,千萬粉絲苦苦等待,終於在2018可以一睹偶像風姿。但她於今年四月傳出因中耳咽鼓管異常開放,接受開刀治療而被迫取消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著實讓粉絲再次擔心天后身體狀況,所幸5月22日晚間,席琳狄翁正式復出,讓歌迷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病癒復出,席琳狄翁帶來新曲〈Ashes〉,馬上登上音樂排行榜,排名竄升中,音樂錄影帶也榮登Youtube點閱率第一,席琳狄翁表示2018亞洲巡演會將此單曲納入演唱曲目。不論是經典名曲或者新曲目,席琳狄翁對自己的要求、對歌迷的重視都可以在演出與作品中看見與聽見,首次來台開唱,從〈My Heart Will Go On〉一曲著迷的台灣粉絲們,苦等20年,終於可以於今年夏天盼到本尊登場。

▲今年4月席琳狄翁因中耳咽鼓管異常開放,接受開刀治療,被迫取消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近日終於復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30)

《席琳.狄翁2018台北演唱會Celine Dion Live 2018 In Taipei》於7月11、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