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抄捷徑穿越高速公路 老婦慘遭撞飛數公尺

▲老婦穿越高速公路,被汽車撞個正著。(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婦穿越高速公路,被汽車撞個正著。(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貴州遵義市高速公路29日發生一起事故,一對老夫婦為了抄捷徑去山上取水,竟然直接橫跨高速公路。老婦似乎有信心可以快速跨越,但最後還是被高速行駛的汽車撞個正著,整個人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幸好送醫後性命沒有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報導,當時汽車駕駛開在內側車道上,沒想到右前方有一名老婦人突然小跑步跑進車道內,駕駛車速過快,看到時已經反應不及,雖然立刻踩剎車但仍撞上,老婦人整個彈飛 2 、 3 公尺遠,並在空中翻滾後落地。

被撞飛後,老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整個人縮成一團,與其同行的老翁看到後立刻上前想攙扶。幸好駕駛非常冷靜,立刻大喊「不要動她」,並立刻報警處理。

送醫檢查後老婦人腿部、頸椎和肩椎雖有骨折,但並無生命危險。老翁坦承他們兩人準備到山上取井水,為了貪快才橫越高速公路,結果卻造成嚴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