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劉時豪犧牲打破僵局 助猿保住戰績王位

▲桃猿隊劉時豪。(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隊劉時豪。(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獅猿割喉戰第二戰,今(2)日在桃園球場上演打擊大亂鬥,昨日重回戰績王位的統一獅隊派出馬丁尼茲先發,Lamigo桃猿也由3連勝的克恩三世迎戰,但兩位洋將都首局爆,皆投不滿3局就退場,演變成牛棚車輪戰,雙方打線你來我往,最後Lamigo驚險逆轉,以10:9擊敗獅隊,再次保住戰績王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1局上蘇智傑就轟出3分砲,加上接連安打,一局就攻下4分;下半局,猿隊立刻還以顏色,靠著觸身保送,郭嚴文開轟送回2分後,「菜鳥3冠王」廖健富演出背靠背、接連開轟,隨後猿隊再敲4支安打,攻下5分逆轉比數。

克恩三世3局上又自亂陣腳,保送打者後又被連續敲出4支安打,狂掉4分,讓獅隊再次領先,2人出局又被擊出安打,被換下場休息。獅隊馬丁尼茲也不好過,3局下被敲接連安打,再失1分,2人出局後也被換下場。

兩隊牛棚輪番上陣,直到7局下戰況再度出現變化,獅隊投手鄭鈞仁投出保送後被敲安,獅隊換上黃竣彥也沒能止血,1出局後投出保送,猿隊攻佔滿壘輪到廖健富打擊,他頂住壓力擊出二壘安打,幫球隊9:9追平。8下桃猿趁勝追擊,朱育賢安打上壘,換上來代跑的葉竹軒靠著捕逸、滾地球推進到三壘,劉時豪補上高飛犧牲打,讓球隊再次領先。

9上桃園派出終結者陳禹勳關門,澆熄獅隊最後反攻的機會,在一萬多名球迷前以10:9守住勝利,讓猿隊再度登上戰績首位。劉時豪打回3分打點,包括8下高飛犧牲打、突破平手僵局的勝利打點,讓他當選單場MVP。朱俊祥拿下此役勝利投手,讓猿隊上演反攻的黃竣彥則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