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再賭剁手」 男星立馬濺血縫8針

▲江祖平、Gino演出夫妻。(圖/民視提供,2018.06.03)
▲江祖平、Gino演出夫妻。(圖/民視提供,2018.06.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Gino參與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劇中與江祖平有很多情感對手戲,昨(2)日兩人在雙溪的二級古蹟拍攝一場重頭爭執戲,Gino說起台詞:「我再去賭,就把我的手指頭剁掉!」沒想到拿起酒瓶奮力敲桌,卻不慎被碎裂的酒瓶割傷手指,當下血流如注,但敬業的他做完簡單包紮後,堅持等戲拍完再到醫院急診,縫了8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演出個性嚴謹又癡情的「賀良才」,跟江祖平飾演的「楊幸美」是夫妻關係,昨日的濺血意外讓Gino看見江祖平遇到事情的危機處理,他表示意外當下,只見江祖平不疾不徐的拿劇組醫護箱、幫他清理傷口及包紮,讓Gino大開眼界直說原來江祖平不怕血,第一時間幫他把傷口處理妥當。此外,江祖平與Gino是同月同日生,也讓兩人直呼超巧。

▲Gino意外濺血,江祖平細心包紮。(圖/民視提供,2018.06.03)

▲Gino中指受傷。(圖/民視提供,2018.06.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