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神級校花曝光 網讚「小昆凌」:我又戀愛了

▲王姿涵神似昆凌。(圖/校盟影業提供 , 2018.6.4)
▲王姿涵神似昆凌。(圖/校盟影業提供 , 2018.6.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逸祥近日主持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台北育達高職尋找有「小昆凌」之稱的校花王姿涵,她擁有深邃五官,但卻不是混血兒,讓逸祥調侃忍不住調侃她,「妳是混松山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姿涵不僅在學校有非常多人追求,還會收到許多餐飲科男同學送的小點心,就連別校的男同學都檔不住她的魅力,據同學爆料指出,曾經有別校的人為了她,在公車站久等,就為了送一杯飲料給她。至於校花的理想類型,她自爆是金曲歌王林俊傑,逸祥趁機唱了一段,雖然歌聲不盡理想,但她還是不吝給予稱讚,被讚「佛系校花」。

▲王姿涵與逸祥合照。(圖/校盟影業提供 , 2018.6.4)

不過外型亮麗的王姿涵,卻有一個讓人受不了的行為,她的衛生習慣讓許多同學忍受不了,原來,她早餐沒吃完,一擺就是一整天,同學加碼爆料,「曾看到一隻蒼蠅停在她的桌子上。」逸祥聞言笑回,「妳昨天是不是沒洗澡?難怪我覺得臭臭的。」

▲王姿涵氣質清新。(圖/校盟影業提供 , 2018.6.4)

▲王姿涵有許多追求者。(圖/校盟影業提供 , 2018.6.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