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9月在台舉辦 呂良偉、張敏、大澤樹生力挺

▲亞太58執委吳思遠導演(左)分享影展經驗。右為李祐寧導演。(圖/亞太影展,2018.06.04)
▲亞太58執委吳思遠導演(左)分享影展經驗。右為李祐寧導演。(圖/亞太影展,2018.06.0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58屆亞太影展」正式確定頒獎典禮將在2018年9月1日於台北美福飯店舉辦,目前已確認藝人包括呂良偉、張敏、日本傑尼斯的大澤樹生、電影《角頭2》鄒兆龍、顏正國以及導演瞿友寧等,將一同參與亞太影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邁入第58屆的亞太影展已有65年歷史,集合了亞洲太平洋電影製片人聯盟18個會員國,是亞洲太平洋地區電影展上,歷史最悠久也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電影舞台,過去台灣曾主辦10次亞太影展,睽違8年今年再度取得台灣主辦權,並邀請台灣資深導演李祐寧擔任亞太影展主席,李祐寧主席更邀請了港台電影圈重量級前輩們擔任執委,其中也包含了香港電影教父吳思遠導演。

▲(左起)香港吳思遠知名導演、亞太58主席李祐寧、台北美福飯店總經理林偉德、副主席葛樹人、洪馬克執行長、徐嘉祐策展委員,出席簽約儀式。(圖/亞太影展,2018.06.04)

執行委員吳思遠導演表示:「辦影展為相當困難之事,希望藉由年輕人的創意以及巧思,在設計的時候表現台灣特色,必須突破傳統,設計出其他影展看不到的設計,凸顯其他城市看不到的文化,透過這次影展,讓全球電影人看到台灣深層的文化,策展團隊提出以『愈在地愈國際』的呈現概念很棒,務必絞盡腦汁發揮創意,讓國際外賓來到台灣,都能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