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捷科受中興事件影響 5月營收小減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5日電)宏捷科受制中興事件影響,美系客戶拉貨相對保守影響5月營收為新台幣1.96億元,月減2.4%,不過年成長為21%,主要受到台灣及大陸客戶成長推升營運維持相對旺季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捷科今年營運見顯著成長,4月營收一度突破2億元大關,唯5月受到美系客戶拉貨轉趨保守,營收來到1.96億元,累計前5月營收為8.62億元,年增13.22%。

法人預估宏捷科6月將可持續維持在2億元上下的旺季相對水準,展望後續,包括手機及WiFi產品都可望有回補庫存的拉貨需求,預估美系大客戶拉貨將轉趨積極,且經過近2年的認證後,大陸射頻模組(RF)客戶營收貢獻將增加,整體營運可望逐步加溫。

另外,市場高度關注的3D感測元件的開發進度與功率放大器(PA)產品認證進度則是後續觀察重點,可望成為未來營運成長重要動能。(編輯:黃國倫)10706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