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選秀狀元 去年曾壓制中華培訓隊

▲2108選秀狀元Casey Miz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2108選秀狀元Casey Miz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在今(5)日的選秀中,選了來自奧本大學的右投Casey Mize,讓他成了選秀狀元,3年前還是高中畢業的他,並未獲得任何球團青睞,在大學卻搖身一變成為大聯盟潛力王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ze成為第7位高中沒被選上、後來成為選秀狀元的球員,他接受訪問表示:「我萬分感激,我要感謝老虎隊在第一輪就選了我,我無法形容現在的感覺。」

身高190公分、100公斤的Mize,今年成績拿下10勝5敗,防禦率2.95,控球更具水準,在109.2局投球中飆出151K,只投出12次保送,他能投出高達90英哩(144公里)的速球,以及能讓打者揮空的「指叉變速球」。

老虎隊總教練Al Avila透過聲明表示:「我們有信心Mize能成為球隊體系的支柱,並在往後的球季為底特律帶來勝利。」

Mize曾在去年代表NCAA美國大學國家隊,和世大運中華培訓隊出賽,他主投4局無失分,只被敲出2支安打。

至於舊金山巨人選到的榜眼,為來自喬治亞理工學院的捕手 Joey Bart,他曾獲選為大西洋沿岸聯盟(ACC)的年度最佳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