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關心潮州鬥毆開槍致死案 警方嚴正執法安定人心

▲屏警方針對轄內青少年易聚集犯罪點及特定處所加強擴大臨檢。(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屏警方針對轄內青少年易聚集犯罪點及特定處所加強擴大臨檢。(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潮州鎮青少年因感情紛爭,引發雙方人馬半夜糾眾鬥毆並開槍致陸戰隊員、黃姓少年2人死亡案,成為全國矚目的社會事件,又網路上還謠傳「過了高屏溪殺人無罪」之語,引起縣議員李志偉高度重視,於議會殿堂特別質詢,警察局長江雅文說明案發後,即投入大量警力漏夜追查偵辦,24小時內緝捕23名相關犯嫌,其中6人已遭法院羈押禁見,警方正積極追緝在逃的洪姓主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潮州鎮內凌晨發生兩派人馬因感情糾紛,半夜糾眾談判鬥毆開槍致2死3傷案,縣議員李志偉認為此案讓縣民心生恐慌,特於議會質詢縣警察局長江雅文,要求警方全力偵辦外,如何確保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屏東縣議員李志偉。(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江局長表示,案發後即迅速調派優勢警力,兵分多路追緝相關犯嫌,24小時內逮捕23名嫌犯到案,並全面清查有無幫派成員涉案,力求嚴辦到底,展現打擊犯罪絕不手軟的決心,至於網路謠傳「過了高屏溪殺人無罪」,根本是無稽之談,警察局重申將持續以優勢警力啟動快打部隊,全力壓制街頭暴力,防範類此案件發生。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江雅文。(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江局長再強調,已啟動防制措施,刑大與各分局,針對青少年易聚集犯罪點及特定處所,加強擴大臨檢及路檢勤務,絕不容許任何暴力發生,全面嚴正執法以淨化治安,安定社會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