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已故樂團好友 法蘭痛哭10分鐘停不下來

▲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想到已故的好友哲毓痛哭失聲。(圖/非常棒提供 , 2018.06.06)
▲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想到已故的好友哲毓痛哭失聲。(圖/非常棒提供 , 2018.06.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Frandé法蘭黛樂團今年3月與蔡振南在大港開唱音樂祭合作驚豔全場,以法蘭黛風格演繹〈花若離枝〉、〈金包銀〉、〈空笑夢〉等歌,獲得南哥大力讚賞,現場湧入近三千人,只為一睹這難得的跨世代合作。除了忙碌於各地演出,法蘭黛也沒忘記繼續創作,預計將在暑假帶來新單曲,在此之前法蘭黛先為歌迷推出〈眼妝花〉MV止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歌曲是主唱Fran法蘭第一次挑戰哭戲,鮮少在人前哭泣的她,本來擔心無法在鏡頭前落淚,導演也刻意將哭戲排在最後拍攝,現場放著丹麥樂團Sleep Party People(夢遊派對人)的歌,幫助她進入情緒,沒想到經過短短10分鐘,法蘭就突破心防,哽咽地抽泣流淚,看著她工作人員都真切地感受到痛苦不捨,現場一片無聲,彷彿時間凍結。

MV中的西裝男代表逝去的親人、朋友、戀人,紀念已逝的父親,法蘭坦言在培養哭戲情緒時,她想著逝去的好友Tizzy Bac貝斯手哲毓,曾陪著她從夜晚哭到天亮的那段往事,才能讓自己這麼真實地呈現哭戲,不過她說:「我真的覺得哭得太醜了!」連朋友們也很少看過法蘭哭,她笑笑地表示:「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泣,真是個良好的習慣。」

▲MV中的西裝男代表逝去的親人、朋友、戀人,紀念已逝的父親。(圖/非常棒提供 , 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