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29輪才被選中 林家正不排除繼續念大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於亞利桑那州大的我國棒球好手林家正,今(7)日在美職選秀會上被休士頓太空人於第29輪、第882順位選中,他雖然感到高興,但由於順位比前年還低,因此不排除繼續回到大學完成學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林家正被水手以第16輪第477順位選中,但之後他決定先去亞利桑那州大念書,而今年原先被看好能在前10輪選中,但最終結果卻不如預期。

林家正稍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做為一個台灣人,能夠再次在大聯盟選秀會中被相中,不論是哪個輪次、順位,或是哪支球隊,都是一種肯定,也對此感到驕傲。

而之後合約的問題將由美國的顧問(Advisor)進行協商,自己則將前往鱈魚角夏季聯盟(Cape Cod Summer League)進行比賽。

不過他目前還沒決定是要開始職業選手生涯,還是要回到大學繼續念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