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事業挹注 互盛電5月營收連3個月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互盛電 (2433-TW)5 月營收受惠大陸事務機累積租賃台數成長,推升單月營收 3.54 億,月增 6.93%,年增 18.99%,連續 3 個月成長;累計前 5 月營收 16.41 億元,年增 12%。法人看好在大陸事業機市場需求推動,今年營收可望挑戰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互盛股東會將在明 (8) 日召開,除 3.5 元現金股利案外,也將改選董事。互盛電去年合併營收 37.39 億元,年增 10%,續創新高,稅後純益 5.56 億元,每股純益 3.85 元,年增 29%。

董事長廖慶章在年報致股東報告書中指出,根據主計處今年 2 月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 2.42%,經濟情勢逐季成長,互盛電將持續優化組織運作,同時採取新變革商業模式固本與延伸提供有溫度服務,黏住現有 2.5 萬家用戶。

他表示,以 A3 到 A4,商用到專業來擴大本業印量市場,再延伸到從硬體到軟體、系統到解決方案一站式服務建立業界競爭門檻,創造品牌價值及總體營收成長。

在事業發展策略上分成兩大塊,智能服務部分,將提供更精緻服務,服務系統全面數位化、行動化,以數位客服中心為基礎,整合先進的設備資訊自動回報系統,加上外勤工程師行動服務平台,創造更多新客戶。

廖慶章強調,一站統包則是以辦公樂活趣一站式設備整合服務,解決企業用戶各項辦公商品採購,讓顧客專注核心業務的推展,提供七大加值方案,以整合力的優勢,帶動更大的營收來源。

廖慶章指出,今年將持續強化經營核心能力,開拓市場,創造差異化增加行銷動能,提供更優質服務,成為全方位辦公解決方案的優質企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