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只參加太陽試訓 艾頓:我值得狀元籤

▲Deandre Ay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andre Ay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選秀狀元熱門人選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大一中鋒Deandre Ayton跟著擁有狀元籤的太陽試訓,今(7)日受訪表示不再參加其他隊試訓,並很有自信地認為他就是今年的狀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yton說,「今天試訓強度很大,我學了很多,在球場上最重要就是自己的全面性。」,並透露「我的偶像是Kevin Garnett和Hakeem Olajuwon,我想要成為聯盟裡最好的能夠球場兩端的球員。」

Ayton也提到自己沒有參加其他隊的試訓,也不會去,「我知道自己將會是今年的狀元。我沒說我是最好的球員,但我是新秀中最好的競爭者,」

Ayton說,「太陽會選擇我的,他們不會把我的天賦、能力讓給其他隊,雖然他們還沒表示,但我一定值得狀元籤,我和Devin Booker會組成2.0版的Shaquille O'Neal和Kobe Bryant。」

2017-18賽季Ayton在NCAA出賽35場,場均攻下20.1分11.6籃板1.6助攻,展現獨霸一方的天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