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捲逃稅風波 被爆上賭城兌換4.5億籌碼

▲范冰冰真的非常倒楣,捲入崔永元和馮小剛的恩怨中。(圖/翻攝范冰冰微博,2018.06.08)
▲范冰冰真的非常倒楣,捲入崔永元和馮小剛的恩怨中。(圖/翻攝范冰冰微博,2018.06.0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因為不滿電影《手機2》開拍造成自己的二度傷害,因此連番爆料攻擊該片導演馮小剛、女主角范冰冰等,而且事件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已經從個人恩怨,演變到中國反腐敗協調小組,開始追查逃稅事件,偏偏當時范冰冰人又在美國賭城,甚至在賭場用現金支票兌換了1500萬美元(約4.5億台幣)的巨額籌碼,啟人疑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30日范冰冰和未婚夫李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機場現身,而且有人聲稱見到一男一女亞裔客人,入住酒店總統套房,他們更在賭場陸續用現金支票兌換了1500萬美元的巨額籌碼,令網路流言四起,甚至有網友稱他們逃離中國了。

但有媒體訪問到李晨,他表示自己是因為要到美國拍攝電視劇《七日生》,讓范冰冰陪他一起去而已,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李晨也趁收工之後,陪范冰冰到處「散心」,但又有人爆料,李晨陪散心是陪去賭場豪賭、陪去瘋狂買名牌包、陪坐直昇機欣賞峽谷美景。

不過6日范冰冰已經回到北京,而且心情很差拒絕任何訪問,連原訂出席今(8)日於北京舉行的半夏影像展晚會,也打算缺席。據悉,范冰冰曾在私底下埋怨馮小剛,沒妥善處理該事件,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