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台灣事務所掛牌傳喊卡 政院:友邦來訪順延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8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力推的投資台灣事務所原訂今天掛牌,媒體報導因人力預算問題喊卡。行政院表示,賴清德原訂今天出席掛牌典禮,但因改為出席史瓦帝尼國王訪台歡迎軍禮而順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商時報今天報導,投資台灣事務所原訂今天掛牌,但臨時決定喊卡;據悉,此招商機制因人力、預算、執行方式仍不夠完善,能否有效發揮招商效果,政院高層有所質疑,遭賴揆打回票,掛牌營運一事暫緩。

對此,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澄清表示,原訂今天舉行投資台灣事務所掛牌儀式,相關準備都已就緒,因為賴清德改為參加友邦史瓦帝尼國王訪台的軍禮歡迎儀式,事務所掛牌因而順延。

丁允恭說,媒體所指投資台灣事務所人力、預算等問題而暫緩掛牌等內容,並非事實。

至於事務所掛牌的時間,他表示,目前還不確定。(編輯:黃國倫)107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