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8勝登勝投王寶座 伍鐸:「盡本分、謝隊友」

▲伍鐸先發。(圖/吳政紘攝)
▲伍鐸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今(8)日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一役,伍鐸先發7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球隊奪勝,並拿下單場MVP,也幫自己以8勝登上勝投王寶座,他則表示要感謝隊友在背後相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伍鐸不是本季狀況最好的投手,卻是當前最多勝,他表示:「這表示隊友很幫忙,幫我把危機守下,但我也是很努力去面對、並且克服各種狀況,這是一個團隊應有的表現。」

伍鐸今年在中職已經邁入第4年,在對手對他越來越了解的狀況下,他表示只能努力去精進自己,並且每天思考如何呈現出最好的,他說:「雖然我們現在不是最好,但會更好的,重點是自己要努力,我也會努力成為好的隊友。」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對於伍鐸也表示肯定,他認為各隊對伍鐸都很瞭解,卻能投出這樣的成績很不簡單,他表示:「他的心理素質很強,雖然有起伏,但都能掌控場面,將危機降到最低。」

葉總也提到,只要先發和牛棚穩定,打者就沒有壓力,之前因為投手群無法控制失分,比賽打起來壓力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