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酸蔡英文 農產價崩卻拿假新聞當遮羞布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蘇姚兩人互動冷,是因為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帶衰」了。( 圖/孫大千提供)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蘇姚兩人互動冷,是因為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帶衰」了。( 圖/孫大千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對於農產品價格崩跌,總統府發表聲明呼籲,近來媒體陸續揭露有在野政黨接連以造假方式,在網路上散布農產品價格崩跌訊息,造成農民重大損失。立即停止這種傷害國家、傷害農民的作法。對此,國民黨立委孫大千酸,蔡英文總統現在是習慣用「假新聞」這個藉口,來當作所有爭議問題的「遮羞布」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質疑,所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沒有錯,她是被「假新聞」抹黑陷害的。當然,香蕉的價格也沒有暴跌,鳯梨的外銷也沒有受阻,完全都是在野黨散布的「假新聞」。真的是這樣嗎?

孫大千兩問蔡英文,第一,今年的香蕉有沒有因為豐收,所以造成產地價格低迷啊?如果沒有,農委會幹什麼要祭出每公斤5元來購買青蕉格外品,並且鼓勵各界購買來支持蕉農,和輔導拓展外銷等相關措施呢?所以,這應該不是「假新聞」了吧?

第二,鳳梨是不是受到民進黨兩岸政策的拖累,導致外銷大陸去年就少三分之一,今年恐怕再少三分之一以上呢?這些來自於基層農民朋友的心聲和擔憂,總不會又是「假新聞」了吧?

孫大千批評,明明是自己治國無方,害了百姓,施政無能,苦了農民。沒有羞愧到挖個地洞鑽進去就已經罷了,居然還有臉來大言不慚的批評在野政黨,「接連以造假方式,在網路上散布農產品價格崩跌訊息,造成農民重大損失。」難道真的是以為「一痞天下無難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