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再見安打爭議 洪總:應該要看一下回放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Lamigo今(9)日和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比賽,最終富邦靠著于孟馗的再見安打以5:4贏得比賽,不過桃猿方面認為那一球有可能是被觀眾碰到所以彈回場內,所以希望裁判去看錄像確定一下,也讓比賽在最後出現了一些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局下,于孟馗敲出左外野的深遠飛球落地後,球彈了一下打中全壘打牆後彈了回來,富邦壘上的跑者也趁此機會回來得到致勝分。不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最後那一球有可能是被觀眾碰到,因此希望裁判確認一下是不是場地二壘安打。

「(應該)要看觀眾有無碰到,裁判是說有碰到,我們無法確定。但是最後時刻他們有這個權力去看一下、確定沒有爭議,讓大家心服口服。」洪總賽後如此表示。

而至於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則是說,自己覺得球彈出去打到觀眾彈回來的機率很低,通常就會直接留在場外了,所以應該是沒有出去。

他猜想對方可能是覺得球沒有很順的跳回來,所以認為有打到人,不過自己覺得新莊這個球場就是這樣,看起來是沒什麼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