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非洲玩出意外 從斜坡上滾下手廢了

▲小S在非洲手肘受傷,直接就醫。(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6.12)
▲小S在非洲手肘受傷,直接就醫。(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以幽默搞怪的風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與好友阿雅(柳翰雅)到非洲錄製新節目,過程中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美景,11日她在臉書傳一段「滾草地」影片,沒想到竟因為自己愛玩,樂極生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與好友阿雅到非洲錄製新節目。(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6.12)

小S在影片一開始先是有自信的說,「各位,看看真正的翻滾!」接著她與阿雅從草地的高處滾下來,只見小S雙手彎曲,滾下來過程中不時喊痛,到達終點時還與阿雅相撞,小S臉上帶著哭笑不得的表情喊著,「我手肘受傷了!」隨後小S坦承手肘真的舉不起來,已在非洲預約醫生。

▲小S從草地滾下,手肘受傷。(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6.12)

影片露出後,網友見小S樂極生悲的模樣紛紛留言,「直接拿自己手肘猛撞的概念。」、「瘋子。」小S出發非洲前,徐媽媽才叮嚀,「寶貝,妳千萬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妳要給我健康的回來,妳如果回來真的有三長兩短的話,我真的會恨死阿雅!」如今小S玩到受傷,網友笑喊,「阿雅完蛋了!」

▲小S與好友阿雅開心遊非洲。(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6.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