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飆K寫紀錄 率洋基完封國民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沙胖」CC Sabathia在今(13)日對戰國民的比賽,完成個人在洋基生涯的第1500次三振,而且在5.2局的投球中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最終幫助球隊以3:0完封國民,自己也拿下本季第4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bathia今天再次展現過去王牌左投的身手,此役在得點圈有人時的總能化險為夷,而國民雖然本場比賽上壘機會不少,但卻始終無法在關鍵時刻突破前者的投球。

6局上2人出局後,Sabathia被敲出內野安打,洋基教練團也決定讓Chad Green上場接替投球,而他也不負眾望的化解危機。另外兩位牛棚大將Dellin Betances和Aroldis Chapman則是一如既往的穩定,4人也聯手完封國民9局,

而打線方面,洋基雖然今天發揮的也不算出色,但當家游擊手Didi Gregorius在第2和第6局都敲出陽春砲,個人單場雙響砲的火燙演出,也幫助球隊打下最終的勝利。

Sabathia此役送出3次三振,剛好讓他投出在洋基生涯的第1500K,而他個人生涯的三振數則是2893K,非常有機會來衝擊「3000K」俱樂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