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富聯上市第4天 連續漲停打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3日電)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富聯(FII)股價今天在中國大陸上海A股陷入多空交戰,未能力保上市後連續3天漲停的氣勢,最後以人民幣25.72元坐收,上漲1.73元,上漲幅度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連續3天漲停後,工業富聯今天早上以人民幣24.55元(約新台幣115元)開出,漲幅2.33%,隨後還一度翻黑,呈現爆量多空交戰,成交量一度占上海股市總額1/6。

中午過後,工業富聯雖曾再攻上漲停,但隨後又打開,最後以人民幣25.72元坐收,上漲1.73元,上漲幅度7.21%。今日成交量高達158.1億元,占上海A股總成交量1成,換手率也高達56.64%。

工業富聯今天收盤價換算總市值已突破5000億元大關,來到5065.63億元,在大陸股市排第11名。換算成新台幣,已比台灣母公司鴻海總市值1.54兆元,還要多新台幣8400億元。

陸媒中國證券報指出,在2018年上市的66支新股中,以未打開漲停天數排名,工業富聯與今年上市的華西證券、嘉友國際一起,只有3個漲停板並列倒數第5名。(編輯:楊昇儒/林克倫)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