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皮水煮香蕉」大口吃 王世堅讚:像剝皮辣椒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媒體直擊 5 天內 2 度密會一名身形肉感的女子。(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媒體直擊 5 天內 2 度密會一名身形肉感的女子。(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 2018 )年香蕉盛產價格崩盤,讓不少農民叫苦連天。為了拯救蕉農,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友人推薦的香蕉新吃法,表示香蕉帶皮水煮後搭配醬油、大蒜,既養生又美味,掀起熱議。近日政論節目依此作法實際煮香蕉給來賓試吃,其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誇好吃,還說吃起來像「剝皮辣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 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提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水煮香蕉」的說法,製作單位實際操作,準備了帶皮的水煮香蕉給來賓試吃,讓不少人面露難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連皮帶肉、大口地吃下水煮香蕉,更直誇「香蕉皮煮過以後像剝皮辣椒」、「其實滿好吃的」,讓其他來賓忍不住揶揄「拍馬屁也不要拍過頭」、「王世堅,你真是民進黨的模範黨員」。

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則表示,自己來自蕉農家庭,以前香蕉多的時候會把皮剝掉曬成香蕉乾,但從來沒聽過「香蕉帶皮水煮,煮完後沾醬油大蒜」的說法,因為這不合台灣人的口味「吃是可以吃,但是我覺得不會受到歡迎」。因此賴清德說這樣的話,對香蕉的推銷是沒有幫助的,想辦法拓展外銷、好好地規畫農業才是務實做法。

林郁方也開玩笑地說「失戀的人才要吃香蕉皮」,不知道為何賴院長會有這樣的建議,更問王世堅「難道你失戀了嗎?」王世堅則回應「我過去就是感情太豐富了」,讓來賓們哄堂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