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化股東會〉2項前提下 副董洪福源:全年營運審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塑四寶股東會今 (15) 日由台化 (1326-TW) 接棒登場,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表示,若兩岸關係不惡化,國際油價不要飆升太高,今年營運仍穩健看待,全年審慎樂觀;此外,這次發生越南罷工的經濟開發區與台塑集團位於越南的廠區無關,越南廠區先前雖受到小部分的罷工影響,但已恢復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今年,洪福源表示,若兩岸關係不惡化,國際油價不要飆升太高,今年營運仍穩健看待,全年審慎樂觀。

談及越南罷工情況,洪福源表示,這次越南罷工規模不是很強,由於越南設立北、中、南部各一個開發區,盼能招商引資,希望中國廠家進駐投資,但引起反中人士不滿,串聯勞工進行罷工。

不過,洪福源指出,台塑集團廠區位於河內、同奈、龍安等 3 地區,與發生罷工事件的經濟開發區無關,其中,河內完全不受影響;同奈雖有其他廠家受波及,但台塑集團沒受影響;而福懋龍安廠雖在周一至周三上午有小部分罷工,但一切已順利處理完成並恢復正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