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聯益本業結構轉佳+匯損回沖 4月單月獲利勝去年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近期股價飆漲,今 (5) 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自結 4 月獲利,稅後純益 7900 萬元,每股純益為 0.2 元,較 3 月轉虧為盈,獲利更勝過第 1 季稅後純益 3395 萬元及去年一整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聯益 4 月營收為 8.92 億元,稅前盈餘 9640 萬元,稅後純益 7900 萬元,每股純益 0.2 元,主要因出貨結構轉佳帶動本業毛利率上揚,加上匯損回沖推升 4 月單月獲利,法人估嘉聯益 5 月營收將回升到 11.52 億元水準,且出貨結構仍佳,研判 5 月營運仍處獲利。

嘉聯益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2260 萬元,每股純益 0.07 元。

嘉聯益以 15.7 億元購入在桃園觀音的新廠,將大舉投入 LCP(液晶材料) 軟板天線的生產,嘉聯益目前在原有兩岸廠區部分產能也以生產這類產品為主。

嘉聯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