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不只小鮮肉 世足「大嫂團」也超正!

▲Shaki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haki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又來了!不少「小鮮肉」是場上的英雄跟球星,不過場外這些帥哥運動員也有「大嫂團」在應援加油,《NOWnews》也嚴選了5位不論是女友還是大嫂的「最正大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Cristiano Ronaldo(C羅)/Georgina Rodríguez

提起世界上最頂尖足球員,Cristiano Ronaldo絕對是數一數二,而他的女友Georgina Rodríguez不但是死忠球迷,也是超模Georgina Rodríguez,原本是保母等其他工作,在一次派對上跟C羅一見鍾情,兩人陷入熱戀,去年她幫C羅生下一位女生,手上聽說已經有3000萬的鑽戒,這次世界盃後可能會跟C羅完婚。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eorgina Rodríguez(@georginagi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13 日 上午 9:52 張貼





西班牙Gerard PIQUE/Shakira(夏奇拉)

被稱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男人的非西班牙球員Gerard PIQUE莫屬,他不但是超級球星,還擁有拉丁天后女歌手Shakira為妻,2010年南非世界盃,兩人在合作拍MV時相識,可說是「世足佳偶」,最後相差10歲以上的兩人就結婚,Shakira並在2013年產下一子,2015年又生下次子。

▲Shaki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西班牙Gerard PIQUE/Shaki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hakira(@shakir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11:22 張貼





德國 Mats HUMMELS/Cathy Hummels

以傳球能力受到肯定的德國好手Mats HUMMELS,19歲的時候就認識了美麗的老婆Cathy Hummels,兩人交往9年,最後27歲「射門成功」,感情非常好,是所有大嫂團心中的典範。

▲ Mats HUMMELS/Cathy Humme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thy Humme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thy Hummels(@catherinyy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2 日 上午 3:07 張貼





阿根廷 Lionel MESSI(梅西)/Antonella Roccuzzo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阿根廷天才球員Lionel MESSI,他簡直是傳說中的足球員一般偉大,不過他在場上有黃金左腳,老婆Antonella Roccuzzo跟他也是兩小無猜。

去年才結婚,Antonella Roccuzzo在大學就學營養學,幫忙老公Lionel MESSI調養身體,可說是相當適合的賢內助。

▲ Lionel MESSI(梅西)/Antonella Roccuzz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Lionel MESSI(梅西)/Antonella Roccuzz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onella roccuzzo(@antonella_roccuzz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1 日 上午 1:26 張貼





墨西哥 Javier HERNÁNDEZ/Andrea Duro

綽號「小碗豆」的Javier HERNÁNDEZ是目前墨西哥首屈一指的前鋒代表,他的女友Andrea Duro也在西班牙很紅,雖然兩人交往時間不長,但傳出很有機會結婚。

▲Andrea Du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a Duro(@andreadur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4 日 上午 5:13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