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親子實境秀登場 班底竟是這些明星

▲賈靜雯(右)與咘咘扮成修杰楷最愛的櫻木花道。(圖/中天提供 , 2018.6.16)
▲賈靜雯(右)與咘咘扮成修杰楷最愛的櫻木花道。(圖/中天提供 , 2018.6.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17日將播出修杰楷當爸爸後的第一個生日,賈靜雯趁著老公出門的短短時間,精心策畫要給修杰楷驚喜,特別請來化妝師及攝影師,變裝成他最喜歡的「灌籃高手」,咘咘也跟著媽媽秒變「櫻木花道」,但拍攝時間漫長,讓咘咘累壞了,賈靜雯心疼直呼,「咘咘辛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子實境節目幾年來熱度不減,觀眾透過實境節目看到星爸、星媽與小孩最真實的互動,從韓國《我的超人爸爸》、《爸爸!我們去哪裡?》,到大陸的《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及《媽媽是超人》,總是帶起一波波話題。近日結合《爸爸去哪兒》和《媽媽是超人》的親子實境新節目,看準暑假即將到來,推出全台首創的親子實境秀外景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台客版超人爸媽」強勢登場。

▲馬丁(左)與黃鐙輝(右)參加親子實境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6.16)

《跟著寶貝一起玩》節目中,藝人爸媽們將帶著家中萌娃全台趴趴走,一起探索台灣各地的好玩祕境,只是「帶小孩出門玩」就是一大挑戰,平時忙著工作的星爸、星媽們,有辦法在外景遊戲中搞定小孩嗎?節目中為大家揭曉。

製作單位特別邀請黃鐙輝帶著兒子黃尚好、馬丁帶著兒子安東、梁赫群帶著兒子小寶、以及李愛綺帶著女兒Mia首度公開亮相,台客星二代對上混血星二代,相當新鮮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