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朴子分局反毒反賄 不畏風雨邀全民一起來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策辦反毒反賄宣導座談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6.19)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策辦反毒反賄宣導座談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6.1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今(19)日下午,邀請責任區內民意代表、村里長及鄉親們一起在弘德工商辦理「全民反賄選、新世代勇者向毒品、詐騙全面宣戰」座談;雖然大雨滂沱,出席狀況仍然相當踴躍,座無虛席,甚有國中、小學生參與,反賄、反毒自小植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地區的反賄、反毒專責單位,在朴子分局的策辦下,嘉義地檢署由郭珍妮檢察長領軍、縣警局長陳博珍帶隊、縣調站及政風人員與即將參與年底五合一的擬參選人翁章梁、吳育仁、議員、鄉鎮市長、村里長等齊聚弘德工商禮堂,召開107年度社區治安會議暨查察賄選、防制暴力宣導座談會。

會場陳列各種最新型式的毒品包裝,讓與會人員深切了解,政府在年底五合一選舉的反賄決心外,在參與座談會議的同時,能夠對各類毒品的新型式有所認知與防杜;警察局局長陳博珍、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等人,分別對全民反賄選、新世代反毒策略提出看法,希望與會者全民一起反賄、反毒。

陳博珍表示,兩週前就請製作恐怖情人的特徵與防處作為,提請民眾參考,其實面對恐怖情人最快速的處理方法,就是打110,讓警察直接協助處理,反毒、反賄要靠全民一起合作,最有效率。

郭珍妮指出,反賄選從現在就要開始,最近2次的選舉反賄選的獎金已經陸續發出700多萬,我們希望反賄選,讓有賢德的人才有機會不用買票,就可以當選為大家服務。

嘉義縣警局也特別為反賄選,編排有趣的對話短劇,寓教於樂的將反賄思維植入與會者的腦海,讓年底的五合一選舉能夠確實防制金錢、暴力及各種脅迫、利誘手段介入,達到「選賢與能」的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