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營運添新動能 首次跨足代理品牌 7月引進日本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瓦城 (2729-TW) 今 (21) 日宣布,不同於以往均透過自創品牌布局市場,將要開始代理國外知名品牌來台快速挹注集團營運新動能,第一個代理品牌為日本知名鬆餅「Eggs’n things」,26 日試營運、7 月開幕,目標成為台灣最佳的國際餐飲品牌的合作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將國外品牌代理來台,瓦城日前成立 100% 持股的子公司全球美味來因應相關業務,瓦城董事長徐承義表示,本業東方菜系都做得很好也持續進行展店,並開發新品牌中,這次跨足代理主要是因瓦城具有成熟的營運團隊和豐沛通路資源,且有實力複製品牌精神並拓點,吸引許多國際知名品牌主動洽詢合作。

徐承義強調,第一家「Eggs’n things」開在微風松高 1 樓,未來還會積極帶進世界各地的人氣品牌,任何菜系、類別都是可能的對象,並不受限。

而對於瓦城自有品牌,徐承義說,今年上半年已開出 2 家新據點,下半年展店將加快,預計兩岸再淨增 20 店,同時預計年底還要再開出集團第 7 個全新菜系品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