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IG打卡新熱點 巨型彩繪牆藏巧克力夢想密碼

▲位於桃園八德巧克力共和國內的這面巨大彩繪牆,一定要來打卡IG一下!(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6.21)
▲位於桃園八德巧克力共和國內的這面巨大彩繪牆,一定要來打卡IG一下!(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6.21)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位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新完成高32米、寬14米,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巨型彩繪藝術牆面,由荷蘭藝術家Fleks及在地職人共同創作,展示巧克力文化及特色,業者張云綺表示,這面牆是花了三百個小時才完成的,創作期間又正巧遇上梅雨季,必需經過多次上漆過程,對於工作者來說是辛可的,當初規劃時,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思考討論要放入哪些元素入畫,才能展現「巧克力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張云綺表示,這面牆是由荷蘭藝術家Fleks及在地職人共同創作,展示巧克力文化及特色,花了三百個小時才完成的巨作。(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6.21)

本身也是八德人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揭募活動時表示,當年宏亞食品生產的77乳加巧克力是許多八德人共同的童年回憶,之後轉型成為桃園最好的觀光工廠,更榮獲經濟部「國際亮點觀光工廠」獎項,並於103年、106年榮獲經濟部「國際亮點觀光工廠」獎項,這也正是桃園發展觀光重要的經驗。利用小小的可可,創造迷人的世界,是成功的觀光工廠典範,相信會成為許多民眾到桃園打卡拍照的熱門新景點。

業者表示,彩繪牆顏料耐用期限約5-10年,目前畫作中述說著許多故事,像是馬雅文化的故事、西班牙人寇帝斯如何把巧克力帶入西方世界的故事、有一個皇后愛甜點的故事,還有宏亞食品對巧克力熱愛而創作的故事,同時畫作創做者荷蘭藝術家Fleks也把荷蘭家鄉意境及其家人都帶入畫中。未來也許還有其他更多的創作會在這面高牆呈現,讓大家體驗不同的的巧克力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